注册

南航在陕开通共计42条航线 西安日均始发46班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换季后南航在陕开通共计42条航线 西安日均始发46班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梁璠)2018年3月25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季。换季后,南方航空在陕(包含榆林、汉中、延安机场)开通共计42条航

原标题:换季后南航在陕开通共计42条航线 西安日均始发46班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梁璠)2018年3月25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季。换季后,南方航空在陕(包含榆林、汉中、延安机场)开通共计42条航线,西安日均始发46班。

为了更方便换季后旅客出行,了解更丰富、更实惠的航空旅游产品,4月15日,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在西安市高新创业咖啡街区举行了主题为“南航带你去旅行”的旅游分享交流会,邀请西安本地的大客户、常旅客、旅游爱好者及旅游业的合作伙伴等共计百余人参加。

据了解,换季后,南方航空在陕(包含榆林、汉中、延安机场)开通共计42条航线,西安日均始发46班。近期新开西安-敦煌-乌鲁木齐航线,加密西安始发深圳、长沙、沈阳、大连、呼和浩特、西宁航班,延续冬春航季新开的西安-湛江-深圳航线,优化西安始发至中南、东北方向重要航线航班时刻。目前,西安始发可达广州、深圳、北京、沈阳、乌鲁木齐等33个国内城市,借助北京、广州、乌鲁木齐三大中转枢纽可达41个国家及地区的210多个目的地。2017年南航成功打造“陕广快线”,为持续优化高品质的“陕广快线”航班时刻,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整点出港,早8时至晚8时每日8班,更好地满足各类商务、旅游出行需求。会上还介绍了南航今年夏秋即将新开飞往国外重点城市的航线,西安市民可通过中转广州、武汉等城市,搭乘广州—罗马、武汉—伦敦航班畅游全球。今后,南航将在陕拥有更为丰富的航线网络,形成沟通西北、辐射全国的运营格局,为陕西人民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南航始终坚持用户导向,以“一机在手,全程无忧”为目标,借助“南航e行”平台,在南航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提供了机票预订、选座值机、航班动态、旅游度假、接送机等多项服务,为旅客提供门到门的用户体验。

此次旅游分享会还邀请了知名旅游大咖,为旅客分享了东南亚、莫斯科、迪拜等热门国际旅游线路和网红圣地,并给旅客提供丰富的景点产品。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