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经开区实现2018年财政收入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渭南日报

原标题:经开区财政收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本报经开讯(记者梁元通讯员樊嘉)记者昨日从经开区获悉,今年第一季度,经开区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933万元,完成市级下达收入预算的26.2

原标题:经开区财政收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报经开讯(记者梁元通讯员樊嘉)记者昨日从经开区获悉,今年第一季度,经开区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933万元,完成市级下达收入预算的26.22%,实现2018年财政收入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经开区紧密联系财政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克服不利因素,努力实现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强化领导,增强收入主动性。召开了财税工作会,明确收入目标,夯实责任,建立了定期召开财税联席会制度。加强同税务部门的沟通协调,狠抓收入征管,做到提前科学谋划,增强收入主动性;多措并举,促进收入稳步增长。完善企业纳税情况统计与分析,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监控,每月实时监控10户重点企业纳税情况,分析增减变化原因,及时弥补收入漏洞。以“部门联动、源头控管、信息共享”为主要手段,加强涉税信息传递和交流,全面掌握涉税信息,促进财政收入稳定增长;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收入质量。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严格按照“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服务力度,积极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同时将项目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加强征管力度和奖惩力度,全区齐心协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收入质量。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