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3日下午,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成员分两组赴中兴路小学、坤中巷小学举办防治校园欺凌专题讲座,中兴路小学四年级100名学生、坤中巷小学六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4月13日下午,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成员分两组赴中兴路小学、坤中巷小学举办防治校园欺凌专题讲座,中兴路小学四年级100名学生、坤中巷小学六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这是该院为了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自觉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发生,与教育局联合开展的“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继续落实。

两个讲座分别由“法治进校园”成员王昊、马欢欢主讲,以学生被欺凌的相关热门新闻为切入点,采取案例和法律知识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对“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防治校园欺凌”以及“遇到暴力事件如何保护自己”等问题进行深入宣传。讲座进行过程中,交流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稿件来源: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供稿 唐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