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6日上午,西安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西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彬主持,机关党委、机

西安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西安中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西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彬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团总支、机关妇委会组成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彬代表机关党委简要回顾总结了西安中院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青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在市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建设过硬法院铁军队伍两大任务,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为全院圆满完成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对做好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统领。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基本方略”,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增强组织活力。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以党员日常管理监督为重点加强队伍建设,一方面抓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另一方面,有效解决好临聘人员党员的教育管理。以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加强能力建设,重点要培养学习能力、领导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四是强化作风培养,助力追赶超越。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司法保障,以优良的铁军作风铆足劲加油干,强化司法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整治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完成院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大西安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大局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按照“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以深入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抓手,以强化机关作风纪律为重点,以打造高素质机关铁军队伍为目标,着力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积极发扬“西迁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我院圆满完成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的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为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