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勇调研足球项目工作 望长安竞技冲甲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调研我省足球项目工作希望长安竞技俱乐部冲甲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 4月16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来到省体育训练中心调研我省足球项目开展工作。省体育局副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 王勇 调研足球项目工作

原标题: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调研我省足球项目工作希望长安竞技俱乐部冲甲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 4月16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来到省体育训练中心调研我省足球项目开展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刚、局办公室、局竞体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体育局支持陕足冲甲

王勇局长一行观看了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足球队和陕西女子足球队的训练,并向足球中心、俱乐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队伍训练、场地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王勇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竞技体育代表一个地方体育发展的指标,尤其是一些项目要重点突出,对陕西来讲,陕西需要一支更高水平的足球队,球迷有这样的需求,咱们的城市有这样的需求,陕西职业足球有很大上升空间和潜力。他希望俱乐部把长安竞技升入更高级别联赛作为陕西竞技体育突破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并嘱咐省足球管理中心、省足协要继续做好队伍场地等各方面保障。

在观看我省女足训练时,王勇局长听取了队伍关于备战十四运的各项工作汇报,并鼓励队伍在新赛季的女甲联赛中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为陕西足球、陕西体育争得荣誉。

俱乐部将用好成绩感恩

作为三秦大地上目前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陕西大秦之水队在经历了去年的中乙初体验之后,今年在诸多方面做出了改变,这其中就包括调整队伍的教练班子以及队员的构成等,而从现在的战绩来看,陕西大秦之水队的这些调整都是卓有成效的。足协杯赛场淘汰浙江绿城队之后,下轮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尽管中乙联赛刚刚遗憾输给长春队,但仍然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位居北区第四。根据赛制,分区赛前四名可以晋级决赛阶段。换而言之,“西北狼”只要确保前四就能够留住冲甲希望。

联赛拼的是稳定性,一场比赛得与失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从失败中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对于陕足来说,如何夯实防守基础就成为当务之急,接下来的这几天训练,教练组已经着手提升防守能力,尤其是防定位球、阵地战的站位等。

陕西省体育局全力支持“西北狼”冲甲,长安竞技俱乐部高层也表态:“我们今年目标就是进军中甲,前期已经做了各方面准备,比如引进强援,调整教练班子等。我们要感谢省体育局,感谢支持球队的企业,感谢球迷,而成绩无疑是感恩的最好方式。陕西大秦之水队将用好成绩感恩陕西各界,为陕西足球争光!”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