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外院士专家齐聚西安 共商提升人居环境新举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提升城市土地供给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土地工程技术开发、利用和创新,4月17日,中美土地工程国际合作学术交流(第四届)大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由陕西省国土资源厅、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外

中美土地工程国际合作学术交流(第四届)大会召开

为提升城市土地供给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土地工程技术开发、利用和创新,4月17日,中美土地工程国际合作学术交流(第四届)大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由陕西省国土资源厅、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外国专家局主办,美国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简称“陕西地建”)和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会议以“城市土地质量与人居环境”为主题,聚焦人居环境和土地生态化建设,着力解决城市土地污染等问题,探讨人居环境建设及土地生态化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创造宜居的人居环境及安全健康的土地提供保障措施。

陕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

陕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陕西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方针政策,探索提升土地质量、合理利用资源、构建良好人居环境的新途径、新方法,在推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彰显了生态型土地工程对于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作用。陕西地建是陕西发展的一个缩影,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联合国内外土地工程相关领域的学者,加强土地工程科技创新,加快土地工程事业发展,推进绿色国土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治理,建设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陈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