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创新发行“七彩阳光”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银行资产管理新规颁布在即,银行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坚持净值化转型的方向已经明确。为顺应监管趋势,回归资管本源,光大银行适时推出新一代净值型理财产品——“七彩阳光&

银行资产管理新规颁布在即,银行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坚持净值化转型的方向已经明确。为顺应监管趋势,回归资管本源,光大银行适时推出新一代净值型理财产品——“七彩阳光”系列。系列产品涉及多种投资范围和运作模式,旨在为投资者创造品类齐全、属性明确、风险等级清晰、符合市场需求的全方位专业资产增值服务。

“七彩阳光”系列理财产品下分阳光“红、橙、金、碧、青、蓝、紫”七个子系列。“阳光紫”系列产品作为中国光大银行首款单一项目融资类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具有产品结构清晰、资金投向明确、风险过手等优势特点,在投资者充分享受投资收益的同时,为盘活组合资产、新增业务投放提供了有效途径,进而积极引导资产管理业务回归本源,稳步推动光大银行理财业务转型发展。目前,“阳光紫”首期产品发售已结束,募集规模10亿元。

继“阳光紫”系列产品推出后,中国光大银行于3月23日又推出了寓意为“固若金汤”的“阳光金”固定收益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阳光金1号、阳光金2号。阳光金系列主要投资债券类、固定收益类资产。其中,阳光金1号延续光大银行在固定收益类投资方面的传统优势,同时引入“超额业绩回补”机制,为客户获得更加稳健的收益水平。阳光金2号在阳光金1号的基础上,动态配置不超过20%的权益资产,并采用FOF管理模式,在分散投资风险的同时,使投资者分享多种策略带来的回报。之后,光大银行还将于4月份推出“阳光红”权益类及“阳光橙”混合策略类理财产品。

“七彩阳光”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的陆续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光大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的产品体系,这也是光大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重启崭新历程的体现。

(光大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