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8日上午,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林市石油宾馆举行。榆林市久牧羊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天域久牧羊”牌防寒棉衣为主营业务,销售网络覆盖我国东北、西北、华北90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4月18日上午,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林市石油宾馆举行。榆林市久牧羊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天域久牧羊”牌防寒棉衣为主营业务,销售网络覆盖我国东北、西北、华北90%以上的地级城市。该企业作为榆林土生土长的羊毛防寒服生产品牌企业,这标志着榆林羊毛产品走上了一个新台阶。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作为榆林市服装产业的代表企业之一,榆林市久牧羊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谋在现场表示,久牧羊服饰成立至今得到了榆林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才使得久牧羊服饰得以顺利发展,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生产流程更日臻完善,生产设备更新配套,销售渠道逐步建立,团队合作不断加强。在未来,久牧羊服饰将继续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生产经营理念,兢兢业业,勤勉而为,遵守品牌整体发展战略,注重品牌的推广和产品质量的提升,推进公司与同行业的融合力,着力打造“天域久牧羊”这一品牌,为榆林市打造全国羊毛防寒服生产基地做贡献。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久牧羊新品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榆举行

据了解,久牧羊服饰已于2011年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12月被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2015年12月,被榆阳区老龄办授予“敬老爱老,爱心奉献”企业,2016年9月被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授予“榆林市羊毛绒新锐五强企业”,2017年8月在陕西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成长板挂牌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