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证券成功举办2018年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1日,2018年西部证券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在西安举行。(图一)本次策略会由西部证券经纪业务体系主办,特邀业内专家及西部证券研发中心团队为与会的200余名高端客户进行有关资产配置及行业梳理的

会议伊始,西部证券总经理何方先生发表了会议致辞。何总表示,正确的投资决策源于优秀思维的碰撞与交流,西部证券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优秀的研发能力,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研究支持,并将开展更多如高端策略报告会的活动,向投资者传递先进的投资理念、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

西部证券成功举办2018年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

随后,西部证券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穆启国对部门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西部证券研究发展中心于2017年3月重构之后,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吸纳了大量来自国内外的高精尖研究人才,形成了以专家咨询、定制研究、金融科技、上市公司以及卖方研究五大团队为主体的研究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

会上,西部证券研发中心宏观负责人盛旭女士及西部利得基金总经理助理吴江先生就大类资产配置、宏观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分享。

西部证券网络金融与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孙莹莹对西部证券智能投顾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引发了与会嘉宾对智能金融的强烈关注。

西部证券成功举办2018年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

报告会下半场的分享更为精彩,主要由西部证券研发中心各行业研究负责人及资深分析师主持,分别对电力设备新能源领域、汽车行业、医药行业、纺织服装行业、环保行业以及科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进行了专业的研究分析。在座客户纷纷表示在本次报告会中获益匪浅,并期待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专业服务活动。

西部证券成功举办2018年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充分展示了西部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团队的专业研究能力,并为高净值客户带来了优质的投资服务体验,进一步加深了西部证券与高净值客户间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未来,西部证券将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优秀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各业务团队的专业水平,全心全意陪伴客户成长,为客户在投资决策的道路上提供坚定的助力,实现价值的提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