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长安 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2月17日,长安信托主办的“财富长安论道三亚”2018财富年会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长安信托总裁助理姜燕女士勾勒了信托行业在财富管理市场的服务转型以及长安

“财富长安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在分论坛二“私行产品与投资配置”板块,长安信托家族信托投资配置部副总经理何伟担任嘉宾主持人。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与财富客户事业部家族信托投资主管奚声麒、长安信托国际部境外业务拓展负责人张烨骦、长安信托风险控制部张曼,各自结合自身从业经验从投资配置的热点、海外视角、风险控制、投资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第三个分论坛围绕“国际跨境业务”展开,由长安信托家族信托投资配置部副总经理何伟主持。易皆福(上海)海外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黄丹阳、安本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高级业务发展经理沈翌、景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机构业务经理赵彧共三位嘉宾就国际跨境业务的产品热点、合作机会等内容互动讨论。

第四个分论坛以资管新规讨论为主,由长安信托发展研究部总经理邓婷主持,与陆家嘴国泰人寿副总裁王彦,广东华兴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谭妮娜、重庆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涛,长安信托固定收益部、债券资本市场部总经理高固就资管新规对保险、银行、信托、投资者的影响,展开热议。

“财富长安论道三亚” 长安信托举办2018年财富年会

诸多嘉宾的精彩发言和互动碰撞,让全场200多位参会者共享了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2018年是长安信托成立第32年;步入“新时代”,在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基础上,长安信托将不断加强管理,提升专业化水平,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长安信托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