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工会医院开启高质量全方位水疗康复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据了解,西安工会医院温泉水疗中心借助医院发现至今30年之久的低碳酸硫酸钠型温泉水,以现代化温泉水疗康复、足部理疗、中药熏蒸等水疗康复功能,结合流水步行浴漕、蝶形浴槽、上肢康复浴漕等先进尖端设备,为多种康复患者、老年人群的康复休养及亚健康人群提供全方位水疗体验和康复治疗。

西安工会医院开启高质量全方位水疗康复新模式

伴随着现今社会人们对疾病的关注从单纯治疗转变为预防,康复保健俨然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在西安工会医院,一所借助独有温泉水资源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规划建设的温泉水疗中心,以其功能齐全的水疗康复理念与治疗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瞩目和患者的青睐。

强强联合 国际化“工医温泉水疗”品牌正式启动

4月18日,亚太水疗康复研究中心中国·陕西分中心启动暨西安工会医院温泉水疗中心开业仪式在西安工会医院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南征,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副主席、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励建安,亚太水疗康复研究中心代表、深圳市日酉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喻古佳,西安工会医院院长李景梦及省内外各级领导、专家们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活动,也标志着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温泉水疗中心正式启动,为打造全国一流的“工医温泉水疗”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安工会医院院长李景梦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