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全球INS大会将于下月在西安启帷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2018全球INS大会将于下月在西安启帷本报讯(记者 康乔娜) 4月18日下午,“2018年全球INS大会·西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优客工场在发布会上

原标题:2018全球INS大会将于下月在西安启帷

本报讯(记者 康乔娜) 4月18日下午,“2018年全球INS大会·西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优客工场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2018年全球INS大会全国首站将于5月在西安启幕。

据悉,本次全球INS大会西安站活动将由“创新Innovate”“连接Network”“共享Share”三大活动板块和独立呈现的“INNOVATION EXPO未来集”创新互动展为主体的活动现场组成,其中包括情景演讲、互动演绎、嘉宾论坛、项目路演、交流酒会等多种形式。

在西安站全球INS峰会上,将汇聚全球多位创新思想家、前沿创新项目研发者、跨界大咖、投资人等,分享和解读科技界和文化界的创新思想和技术,探索未来的多种可能性。一线新兴势力创业代表也会来到现场,与西安的创业者们展开零距离交流与分享。

而“未来集创新互动展”作为大会西安站的另一重头戏,既是西安创业节的一个成果展示窗口,也是西安市创新项目的重要交流平台。通过全球INS大会与创业节的合力,将使西安更多优秀的创新企业准确触摸中国创新经济的蓬勃脉动。

据了解,全球INS大会创办于2016年,是中国首个聚焦创新经济领域,融合经济、科技、文化、时尚、娱乐为一体的具备国际化视野及全球影响力的跨界创新盛典,长期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发展、科技文化创新、跨行业互联及多方合作。每年会根据年度热点设置特定主题,邀请上千位国际学界及各行业的精英领袖与从业者们共同参与,打造以专家学者、行业巨头、投资机构、创新企业为核心的跨界融合与思想碰撞的平台。

此次全球INS大会西安站活动将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西安市科技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由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大会旨在将全球领先的科技文化创新理念和跨界创新思想引入中国的同时,也将西安作为中国创新创业的城市代表推向全球,成为西安连接世界的跨界新平台。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