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供销系统一季度商品销售总额达179亿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供销系统一季度商品销售总额达179亿元本报讯(记者 徐颖)4月18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供销系统商品销售总额达179.28亿元,同比增长15.15%;商品购进总额169.4

原标题:我省供销系统一季度商品销售总额达179亿元

本报讯(记者 徐颖)4月18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供销系统商品销售总额达179.28亿元,同比增长15.15%;商品购进总额169.41亿元,同比增长13.89%;汇总利润6782万元,同比增长34.7%;主要经济指标好于上年同期。

目前,全省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已经进入由点到面、全面推开的新阶段。省供销社积极构建供销市场化经营体系,培育和壮大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并加强与市县供销社的联系。一季度举办各类农产品展销会6场次,签订合作协议、销售合同142个,金额达2475万元;举办2018年年货大展销活动,全省9个市、60个县区供销社积极行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参与企业462家,实现销售额19亿元。

与此同时,省供销社还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农村现代化流通体系,深入开展供销系统农产品上行、日用品下行业务,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构建农民合作和供销合作相结合的综合合作组织体系,大力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积极开展农村金融服务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着力打造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