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吹嘘自己社会关系广泛 以替人办事为由骗钱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吹嘘自己社会关系广泛 以替人办事为由骗钱正义网电 吹嘘自己社会关系广泛,能量巨大,以帮助邻居办事为由,骗取钱财。近日,河北省广平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黄奇提起公诉。黄奇是该县一名普通农民,

原标题:男子吹嘘自己社会关系广泛 以替人办事为由骗钱

正义网电 吹嘘自己社会关系广泛,能量巨大,以帮助邻居办事为由,骗取钱财。近日,河北省广平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黄奇提起公诉。

黄奇是该县一名普通农民,在与邻居朱某闲聊时,得知朱某正为孙子上户口的事情发愁,他拍着胸脯说,“我认识咱乡的派出所长,保证没问题,只是找人办事,疏通关系要花钱”。朱某信以为真,就将5000元钱交给他。朱某看到黄奇如此“神通广大”,想起弟弟从小残疾,一直没有办理残疾证,就对黄奇说了这件事。黄奇依然是一副“我办事、你放心”的表情,朱某信以为真,又交给黄奇4000元。后来,黄奇又以帮朱某侄子申请低保为由骗取朱某3000元。可是,过去了好多天,黄奇答应的事情一件也没有办成,朱某催促了他好多次,他都以各种理由搪塞。最后朱某才意识到被骗了,就向公安局报案。公安干警将黄奇捉拿归案,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