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临赴绥德县四十里铺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榆林市市长李春临赴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为百余位基层干部和群众作宣讲报告。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李春临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切身感受

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榆林市市长李春临赴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为百余位基层干部和群众作宣讲报告

4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榆林市市长李春临赴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为百余位基层干部和群众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李春临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切身感受和深刻理解,从全国两会的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几个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李春临在宣讲中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们党和国家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春临强调,榆林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追赶超越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生根。

宣讲期间,李春临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就群众关心的学习两会精神、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春临来到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该中心窗口设置、工作流程及人员分工等情况后,他指出,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平台,也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工作人员对待群众时要懂得换位思考,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有效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中心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作用。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