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振宇:发展特色产业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8日,安塞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振宇深入各街道办调研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开发、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精准施策,发展特色产业,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曹振宇十分关心贫困群

4月18日,安塞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振宇深入各街道办调研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开发、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精准施策,发展特色产业,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安塞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振宇深入各街道办调研

曹振宇十分关心贫困群众产业发展状况。一到真武洞街道办李圪塔村,他就来到贫困户任四娃家的温室大棚里和他亲切交谈起来:“今年西红柿价格怎么样?”“预计收入怎么样?”“有没有信心脱贫?”……任四娃说,现在扶贫政策好,每月都有蔬菜技术员来大棚进行技术指导,脱贫致富我们有信心。当得知包扶干部承诺每年为任四娃提供种植大棚所需的羊粪7方,化肥6袋时,曹振宇高兴地说:“包扶干部要精准制定包扶计划,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曹振宇还实地察看了白坪街道办大西洼村苹果幼园和真武洞街道办杜庄村香菇种植基地。他强调,产业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发挥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新型合作化关系,调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在金明街道办西营村,曹振宇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要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实施,结合实际,系统谋划,抢抓当前黄金施工季节,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改善城乡群众生活环境。

稿件来源:安塞区对外宣传办公室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