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桥山林业局国家油松良种基地完成种子处理和自检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桥山林业局国家油松良种基地对2017年生产的810公斤良种进行了自检,主要对种子的净度、含水量、千粒重、发芽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种子净度为98.5%,千粒重为45—48g,发

桥山林业局国家油松良种基地完成种子处理和自检工作

近日,桥山林业局国家油松良种基地对2017年生产的810公斤良种进行了自检,主要对种子的净度、含水量、千粒重、发芽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种子净度为98.5%,千粒重为45—48g,发芽率为86.75%,含水量为7.5%,目前所生产的种子已经进入销售环节。

据了解,延安市桥山林业局始建于一九六二年六月,县级建制(2015年9月加挂陕西省延安航空护林站牌子),局辖建庄、腰坪、店头、双龙、柳芽、上畛子、大岔七个国有林场,一个专业森林消防队,一个森林公园管理处,三个木材检查站和局机关,局机关内设六个科室,七个林场下设14个管护分队。

国家天然林保护工程实施以来、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该局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统筹全局工作,围绕“抓党建、管资源、兴产业、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和天保支撑、项目带动、产业富民、生态安全”的工作思路,依托专业技术优势,大力实施森林提质增效工程,栎林近自然健康经营技术国内领先;依托区位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森林旅游业,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弘扬生态文明,传播森林文化;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走出了一条资源安全、生产发展、经济增长、职工增收、设施改善、干群和谐、平安稳定的科学发展新路子。

稿件来源:延安市桥山林业局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