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城投集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我为党旗添彩”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与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4月18日,延安城投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学习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我为党旗添彩&rdq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与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4月18日,延安城投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学习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延安城投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学习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9点,集团全体党员在学习书院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防、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了延安的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现代文化的博大精深。

为把学习教育向前延伸,向深拓展,观摩学习后集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会议。会议邀请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延安市干部培训师资库人才、延安市宝塔区非公党工委书记薛景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读”主题讲座,对集团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积极地指导作用。

此次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务实担当责任意识,激发干事的热情和斗志,推动集团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稿件来源:延安城投集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