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生偷拿父母手机离家出走 躲在拆迁房看抖音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小学生偷拿父母手机离家出走,躲在拆迁房看抖音现代快报讯(记者 朱鲸润)近日,家住无锡市惠山区西漳附近的蔡妈妈起床发现,自己上三年级的儿子洋洋(化名)竟然不见了!一同不见的还有洋洋父母的两部手机

原标题:小学生偷拿父母手机离家出走,躲在拆迁房看抖音

现代快报讯(记者 朱鲸润)近日,家住无锡市惠山区西漳附近的蔡妈妈起床发现,自己上三年级的儿子洋洋(化名)竟然不见了!一同不见的还有洋洋父母的两部手机!家里人急坏了,赶忙报警。

蔡妈妈告诉警方,儿子成绩挺好的,也比较让大人放心。但是,最近老师向家里人反映,这段时间洋洋上课精神萎靡,经常打哈欠。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家里人发现,原来洋洋每天定了夜里三四点钟的闹钟起床,偷拿父母的手机看抖音。早晨父母起床后,他也假装起床去上学。

发现儿子沉迷抖音之后,家里人便收走了他的平板电脑,并控制他每天玩手机的时间。蔡妈妈说,但有时候洋洋还是会躲在桌子下面,或者找个安静的地方看手机。一家人为看抖音的事情争执过多次。

△ 孩子躲在一处拆迁房里看手机 警方供图

△ 孩子躲在一处拆迁房里看手机 警方供图

这次洋洋离家出走,他会不会带着父母的手机躲起来了呢?通过路面监控,警方发现,当天早晨六点左右洋洋曾经在一处拆迁房附近出现过。当天早晨8点半民警在一间空置的拆迁房里找到孩子。

△ 家人在警方帮助下找到了孩子 警方供图

民警介绍,找到孩子的时候,他果然拿着手机在看抖音视频!据了解,孩子这次离家出走就是因为父母不让他接触平板电脑和手机,一时间他接受不了,又实在太想看抖音了。于是当天早晨五六点钟趁着父母还没起床,他就拿着父母的手机出去,想安安静静看会抖音。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