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将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将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马磊)4月19日,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集团与陕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合

陕西将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

原标题:陕西将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马磊)4月19日,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集团与陕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合作将依托携程集团民宿线上线下产业优势,共同制定陕西民宿产业发展规划,成立陕西民宿协会,创新民宿管理标准,在陕西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

将联手建立陕西省民宿协会推行民宿分级标准

途家一直致力于推动民宿行业的立法立规,双方在民宿立法的深度合作,将推动整个民宿行业的合法化经营,进一步催化民宿产业爆发式发展。此外,双方还将联手建立陕西省民宿协会,通过为民宿标准的落地立法立规,进一步推动民宿品质标准化服务在陕西省的落地执行。

今年4月,途家在业内首发了民宿分级标准,此次发布会上,途家平台运营总监杭洲再次阐述了途家的民宿分级标准,并希望通过民宿分级,在商户和消费者两端建立精准高效连接,减少消费者决策时间,推动整个民宿行业的品质化。

陕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林丰表示,当前“民宿热”也已席卷全球,而民宿的标准化和分级也将成为民宿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陕文旅与途家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陕西民宿的配套设施,规划民宿标准化流程,有利于陕西民宿产业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未来,陕文旅与途家网将通过民宿与旅游的完美结合,为民宿赋予文化的魅力,并以民宿为平台提供地域文化展示、地道美食推荐、特色景点导览,带来集餐饮娱乐、用车出行、导游讲解等全方位旅居增值服务体验,让游客不仅在民宿住的舒心、行的安心、玩的开心,更将民宿作为桥梁与文化嫁接,让游客深度体验和感受,具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陕西旅游,释放“民宿+文化+旅游”的行业发展新活力。

将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率先打造出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并用智能化方案解决民宿在陕西省民宿项目的落地,为民宿市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培养更多民宿产业人才。此外,依托途家在民宿设计软装、落地执行、大数据、智能硬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还将为陕西省的民宿建设“营销导流”,有效吸引大批潜在客户,为民宿项目市场的开拓奠定基础。

途家网CTO涂强在发布会上,分享了途家基于创新和技术驱动下的智能民宿最新成果,包括针对商户端的新管理系统和线下智能设备的新场景应用。现场,涂强还向大家演示了新智能门锁的实人认证与客户端刷脸刷证的识别功能,还有基于无线和传感设备下的民宿能源监测、安全防护和环境调节等智能新应用。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