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三年内免费开放旅游厕所1000座 新改扩建533座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宝鸡三年内将免费开放旅游厕所1000座本报讯(记者曹瑞通讯员张丽萍)4月13日,记者从宝鸡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未来3年,宝鸡将免费开放旅游厕所1000座,其中新改扩建533座。今年,宝鸡市将建设

原标题:宝鸡三年内将免费开放旅游厕所1000座

本报讯(记者 曹瑞 通讯员 张丽萍)4月13日,记者从宝鸡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未来3年,宝鸡将免费开放旅游厕所1000座,其中新改扩建533座。今年,宝鸡市将建设厕所244座,包括第三卫生间13座,其中新建199座,改建45座,城区沿街企事业单位内部厕所将实现免费开放。

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坚持推进“厕所革命”,2015年—2017年,全市新改扩建旅游厕所268座,有力提升了全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水平。为加快“厕所革命”进程,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厕所管理服务水平,日前,宝鸡市政府专题研究并通过了《宝鸡市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新三年行动方案》,确定将大力推进“厕所革命”由景区向全域、由城市向乡村、由数量向质量、由建设向管理、由封闭管理向开放管理的转变,全面实现“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卫生环保、文明如厕”的新三年目标,力争实现3A级以上景区厕所一律达到国家标准要求,4A级以上景区至少建成1个第三卫生间,每个乡镇镇区至少建1个标准化公厕,每个行政村至少建1个标准化公厕,沿街企事业单位内部厕所一律对外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