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绿书签”进校园“扫黄打非”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中小学生绿色上网,健康阅读,传递尊重知识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绿书签”进校园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中小学生绿色上网,健康阅读,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理念,同心协力营造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按照市“扫黄打非”办统一部署,4月19日高陵区“扫黄打非”办、区教育局、区文化市场执法队在鹿苑街道北街小学联合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绿书签”进校园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绿书签”进校园

此次活动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开展了“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让网络安全教育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进一步为中小学生普及网络知识,版权知识,促进中小学生自觉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利用网络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引导学生科学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提高中小学生抵制网上不良信息的能力,倡导学校、家长和青少年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远离不良信息。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绿书签”进校园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绿书签”进校园

活动现场,北街小学老师学生张贴“2018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向学生宣读了“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倡议书,并派发了近1000张绿书签。同时还组织学生进行“加入绿书签”签名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坚决抵制各种有害出版物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