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延安市首期“国资国企大讲堂”学习活动在延安城投集团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队伍建设,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资国企系统落地生根,创建学习型单位。4月19日,由延安市国资委主办,延安城投集团负责承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队伍建设,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资国企系统落地生根,创建学习型单位。4月19日,由延安市国资委主办,延安城投集团负责承办的2018年延安市首期“国资国企大讲堂”在延安城投集团举行。延安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庆钧主持会议。

2018年延安市首期“国资国企大讲堂”学习活动在延安城投集团举行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开设“延安国资国企大讲堂”,目的是为国企经营管理人才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聚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难点、热点问题,给大家“把脉开方”,开拓视野思路、更新管理观念、丰富知识结构、推动工作落实、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动力和活力。

会议邀请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西安丝路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西北大学公共经济学研究所所长、教授、经济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王满仓教授及西安市社会科学研究院、注册高级咨询师、西安市社会科学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客座教授康志祥分别以《新形势下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与治理》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创新及城投转型模式解析》作专题讲座。

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市国资国企干部在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把握、管理理念、风险防控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会后,延安城投集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举办此次国资国企大讲堂,为企业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更新了大家的观念和知识储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工作的有力措施,抓好工作的实际能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稿件来源:延安城投集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