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横琴新区党政代表团到延安新区参观考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9日上午,珠海市政府党组成员、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率横琴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延安新区参观考察,并与延安新区就交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鹏春参加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斌,

4月19日上午,珠海市政府党组成员、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率横琴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延安新区参观考察,并与延安新区就交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鹏春参加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爱国陪同考察。

珠海横琴新区党政代表团到延安新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学习书院、新区贵人峁看台、长青看台、新区规划展厅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观看了解、结合展板、沙盘、视频以及具体负责人的介绍,详细地了解了新区在城市建设、产业布局、区位交通、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薛鹏春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横琴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延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红色教育培训、医疗康养产业、机制体制创新、人才交流合作、建立招商互补机制、互联网经济以及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薛鹏春表示,珠海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创造了许多发展的宝贵经验,横琴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与澳门特别行政区相隔咫尺,成为探索粤港澳紧密合作新模式的新载体,对珠三角、港澳融合发展起到十分突出的带动作用。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发展思路与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日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与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牛敬对延安新区的发展思路以及当前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在延安的学习考察,收获颇多,不虚此行。感受到了延安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也感受到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新区速度,新区超前的发展思路、先进的规划理念、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横琴新区与延安新区在日后相互借鉴发展思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密切联系,建立长效常态对接交流机制,积极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携手实现两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稿件来源:延安新区管委会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