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召开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9日,榆林市召开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座谈会。陕西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出席并讲话,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峰主持会议。会上对榆林市农垦改革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陕西省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组认真听取汇报并

4月19日,榆林市召开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座谈会。陕西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出席并讲话,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对榆林市农垦改革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陕西省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文引学对榆林的农垦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关键、抓难点,做好集团化改革、农垦办社会职能改革等重点工作;要尽快下发改革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压茬推进改革工作;要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做大做强农垦经济。

在榆期间,由文引学带领的陕西省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组还先后到西左界设施蔬菜标准园、榆林市农垦食用菌产业园区、靖边县新桥农场等地实地考察农垦改革及设施农业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