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榆调研学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7日至19日,陕西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一行赴榆林市调研学习并召开座谈会。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出席并讲话,榆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钱劳动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总

4月17日至19日,陕西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一行赴榆林市调研学习并召开座谈会。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出席并讲话,榆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钱劳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市委组织部、农业、林业等部门的主要工作介绍后,培训班学员们结合3天来的调研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近年来,榆林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带领全市人民大力发展能源经济,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就,特别是在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榆林经济仍保持了较快发展势头,这既给人以启发,又给人以鼓舞,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

魏文章在讲话中指出,培训班学员们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努力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的精神动力和务实举措,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奋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更大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榆林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坚持经济增长与农民增收、环境优美、民生改善并重,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发展红利,为加快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在榆期间,培训班一行先后深入榆林市榆神工业区、石峁遗址、榆佳工业区、牛玉琴治沙展览馆、靖边县现代特色农业园、榆阳区赵家峁村等地,就能源化工产业、现代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