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引爆西安“治未病”风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关爱媒体人健康,4月19日天骄健康产业集团举行媒体开放日。现场除了专业交流、体验等互动环节外,天骄健康管理还展示了全周期生命健康方面的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可对人体九大系统做出精准检测的第七代光波核磁检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

为关爱媒体人健康,4月19日天骄健康产业集团举行媒体开放日。现场除了专业交流、体验等互动环节外,天骄健康管理还展示了全周期生命健康方面的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可对人体九大系统做出精准检测的第七代光波核磁检测仪等高端设备,以及借鉴古中医“治未病”的理念,为媒体人送来一场健康盛筵。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

“健康管理新模式” 树立行业新标准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集健康筛查、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养老养生等服务于一体高端私人定制健康管理公司。运用创新“健康管理”的服务新模式,从医疗设备的先进性、医疗团队的专业性、健康管理的国际化等三个方面为国内健康管理产业树立新的行业标准。

总部坐落于中国·西安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核心区域内,内设天骄(西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天骄疗养服务有限公司,坐拥近二百亩中式园林,秦唐古建筑错落布局于骊山森林(鹦鹉寺公园)之中,青山层叠、绿水潺潺,形成纯天然的绿色氧吧。集团引进国际高精尖的医疗诊断设备,同时由天骄健康产业集团带领国内外专业团队,研究发明了第七代光波核磁检测仪,作为天骄的专利项目,在实现客户身体检查便利的同时,提高了检查的精确性和权威性。由中科院院士领衔指导组建,致力于聚集各医学健康专业国内外最前沿、最权威、最专业的医生团队。为保证集团健康管理服务的科学性,集团将根据不同客户的健康状况,提供针对性的健康干预指导方案,包括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全球名医会诊、全程健康跟踪等方面。通过对客户的健康信息采集和健康筛查,对健康检查结果进行分析、评估,并提供准确的健康检查评估报告,针风险评估报告,进行有计划、有目的专业、科学的健康干预,达到“治未病”的目的。

健康管理师团队

健康管理师团队

“以客户为中心” 健康管理师团队提供24小时高品质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链的国内领军健康行业,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环境上做了精心设计,室内中心大堂藻井采用斗的造型,脚下的圆形图案是与斗造型相呼应的中国古代守护四方的神兽,整个建筑风格以汉唐文化为主,是建筑泰斗梁思成(梁启超之子)唯一的关门女弟子张锦秋大师历时两年所设计的经典作品。同时我们设有贵宾专属健康管理区域,分为竹苑与水苑,水苑以女性柔美、温婉为设计理念,是女性专属体检区。竹苑以男性阳刚、坚韧挺拔为设计理念。让每一位VIP客户可以享受到更高级别的待遇。同时,与国内众多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国际上百余家知名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合作,为客户的后续医疗打造了一条绿色通道。通过天骄雲平台、可穿戴设备与国际前沿医疗科技与资源,精准收集、预测、分析、评估和管理个人健康大数据,构建“天骄健康管理服务智能体系”,为客户提供智能健康管理,帮助客户直接对接临床医学各个领域的专家教授,为客户提供高效舒适、精准尖端的医疗服务。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

一平台+九大中心加快全国战略化布局

除西安之外,天骄健康产业集团布局于全国,通过国际尖端的医疗设备与国内外知名医师团队,已扎根于国内十余家省会城市。

天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涛

本次开放日访谈环节在天骄国际生命疗养中心花园内举办,会上天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涛先生向各位媒体人介绍了天骄雲健康平台是由天骄健康产业集团和曲江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投资10亿联袂打造,平台始终秉持“把健康交给我们,请您放心”的理念,集健康筛查、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养老养生等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程、全生命周期、全球医的健康管理和医疗保障!

自开业以来,凭借精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赢得了陕西乃至全国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切实满足了客户迫切的健康管理需求。天骄健康产业集团将继续整合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构建高品质、全方位、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产业链,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健康需求。服务民众、服务社会。

天骄健康产业集团

经过这次与天骄健康产业集团专家们面对面的交流,许多媒体人表示收获颇多,并准备根据健康管理师的专业指导,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赢得了众多媒体人的高度肯定,天骄健康管理也定将不负所望,精耕细作,继续为广大民众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