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扶贫办调研组在榆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9日,陕西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座谈会。榆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总指挥钱劳动主持。何存贵指出,这次来榆林调研,总体印象是榆林的脱贫攻坚

4月19日,陕西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座谈会。榆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总指挥钱劳动主持。

何存贵指出,这次来榆林调研,总体印象是榆林的脱贫攻坚工作变化很大,呈现出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整改措施实、工作成效好等特点,令人欣喜与振奋。他要求,榆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2018年贫困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继续扎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要注重细节,抓好落实。同时,要处理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把握好贫困人口收入、安全住房、基础设施、政策落实、干部作风、内生动力、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横山、定边两县区顺利退出,确保绥德、米脂、吴堡三县如期摘帽。

钱劳动强调,陕西省扶贫办调研组来榆林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体现了省上对于榆林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对调研组反馈的意见,我们将专题研究、认真整改、抓紧落实。榆林市“八办两组两保障组”有关部门必须扎实落实脱贫攻坚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突破口,加快推进补短板项目。要继续实行最严格的督查考核,有效推动政策落实和责任落实,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指标任务,不断开创榆林脱贫攻坚新局面。

市“八办两组两保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汇报工作。在榆调研期间,何存贵一行深入吴堡、绥德、米脂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