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盟”启动揭牌仪式在榆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盟”启动揭牌仪式在榆林市第一医院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常晓峰院长、榆林市卫计局高治中副局长共同为口腔医疗联盟

活动现场

4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与榆林市口腔医院口腔医疗联盟”启动揭牌仪式在榆林市第一医院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常晓峰院长、榆林市卫计局高治中副局长共同为口腔医疗联盟揭牌。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常晓峰,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医务科副科长陈静,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整形创伤外科主任任战平,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副主任董茜茜,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整形创伤外科副教授虎小毅,榆林市卫计局副局长、市医改办主任高治中,榆林市卫计局医政科科长李明军,榆林市第一医院院长冯丙东及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长、职工代表、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榆林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慕怀玉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冯丙东表示,在榆林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卫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交大医学部、交大口腔医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榆林市第一医院口腔医院的专科治疗水平和科研技术水平明显提高,专业人才队伍得到了迅速的成长,已发展成为陕北地区诊疗功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现代化专科医院,为榆林市患者提供了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市各级医院的同行也受益良多。

冯丙东指出,希望榆林市口腔医院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交大口腔医院的沟通与协作,借助交大口腔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努力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医疗联盟协作的成果一定能够惠及本地人民群众,使他们就近享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榆林市第一医院将继续深化与交大医学部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医疗联盟和技术协作的创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