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本学期开学以来,西安外事学院参加了9项学科竞赛赛事,其中有本科8项,高职1项,尤其是在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

本学期开学以来,西安外事学院参加了9项学科竞赛赛事,其中有本科8项,高职1项,尤其是在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口译(英语)大赛、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突出成绩。

近日,在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该校组织参赛82个项目,其中有48个项目晋级省赛,该校也喜获同类院校唯一一所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该校工学院精心选拔上报了18人参赛,有1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6人。一等奖直接晋级国赛。

4月15日,在第七届全国口译(英语)大赛中,该校人文艺术学院四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翻译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语言素养,均取得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日,在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该校医学院2人获得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人文艺术学院2人获得英语口语大赛三等奖。

学科竞赛是展示学生学业水平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校院各级一直高度重视,特别是对省部级、国家级各类项目,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学生参赛的作品数量和质量持续提高,也为该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