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小宁赴深圳考察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2日至3月15日,陕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小宁赴深圳考察调研,与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前海金融控股公司领导座谈。3月13日上午,袁小宁董事长到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交流,与深投控董事长王勇健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小宁赴深圳考察调研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小宁赴深圳考察调研

3月12日至3月15日,陕西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小宁赴深圳考察调研,与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前海金融控股公司领导座谈。

3月13日上午,袁小宁董事长到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交流,与深投控董事长王勇健、副总经理姚飞等座谈。袁小宁介绍了陕投集团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表示两家企业同为国投委会员单位,企业性质、发展理念、体制机制有很多相同或相似之处,深投控在产融结合、金融控股平台打造、国企改革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国有投资公司前列,希望学习深投控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产融结合、投融资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加强双方在资本市场以及金融、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勇健对袁小宁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投控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实践以及与淡马锡对标等情况,希望与陕投集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当日下午,袁小宁董事长考察了前海金融控股公司,与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总经理孟晓等座谈。座谈会上,袁小宁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和金融业务布局等情况。李强介绍了前海金控创新与实践情况,表示前海金控肩负着“深港合作、产业引导和金融创新”的重要使命,通过发起设立、控参股等多种形式,引导和培育了一批持牌金融机构、创新型金融机构和基金类机构落户前海,初步搭建了以保险/再保险、证券、基金、资产管理、金融外包服务为主的多元化综合金融业务体系。双方就加强产融结合、资本市场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友好共识。

(陕西投资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