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田法院积极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档案数字化工作,构建法院档案工作“大数据、大服务”新格局,有效解决“调卷难”、“阅卷难”问题,蓝田法院党组高度重

蓝田法院积极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档案数字化工作,构建法院档案工作“大数据、大服务”新格局,有效解决“调卷难”、“阅卷难”问题,蓝田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不等不靠,提前谋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部署,积极引进公司化运作模式,稳步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4月17日上午,蓝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鹏,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再民,办公室主任李永锋对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了检查。

张鹏院长同档案数字化外包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档案数字化工作流程、工作进度以及电子卷宗的扫描、纸质卷宗的装订等情况,并提出:一是严格遵守档案保密制度,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协议,作好保密工作。二是确保质量,加快进度。电子卷宗的扫描一定要清晰,无遗漏,纸质卷宗的装订无错乱,要合乎规范,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张鹏院长对法院负责纸质卷宗、电子卷宗检查验收的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按照档案信息化规范、细致、认真进行查验,对查验出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不能敷衍塞责。

法院负责检查验收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验收规定及张院长要求严谨用心,做细、做实纸质、电子卷宗查验工作。

王再民副院长要求,下班时要切断电源,关闭好门窗,确保卷宗、设备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窗户无防护网不安全问题,办公室主任李永锋现场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尽快安装。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