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院法警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3日,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西安中院法警支队党支部前往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以“追寻先烈足迹、发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队党员干部仔细参观

西安中院法警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西安中院法警支队党支部前往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以“追寻先烈足迹、发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队党员干部仔细参观了根据地纪念馆,认真听取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发展历史。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作为上世纪三十年代初,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的第一个革命根据地,点燃了西北民主革命的火种,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纪念馆里,以陕甘边革命历史为主线,以图文和历史文物形式,全面展示了革命根据地建立的过程及其重要历史地位。展厅中一件件物品呈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展示了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反映了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在支队长闫康娃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法警支队党日活动,意在让广大党员干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党性修养,爱岗敬业,转变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投进取,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西安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