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对“熊”夫妻无证还酒驾 遇交警扔下车就跑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这对夫妻无证还酒驾,遇交警扔下车就跑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交宣 李欣 记者 顾元森)4月18日晚,南京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一辆面包车里的夫妻俩遇交警检查,竟然弃

原标题:这对夫妻无证还酒驾,遇交警扔下车就跑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交宣 李欣 记者 顾元森)4月18日晚,南京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一辆面包车里的夫妻俩遇交警检查,竟然弃车逃跑,跑出近百米后被交警追上。经查,两人都没有取得驾驶证,且都喝了酒。

△ 驾车者妻子接受询问。警方供图

当晚9点20分左右,正在检查过往车辆的交警看到一辆面包车,在临近检查点时快时慢,车辆行驶轨迹可疑。交警们一边朝小车方向靠近,一边用对讲机相互通知,此时面包车两侧的门突然打来,一男一女自面包车内夺门而出,拔腿就跑。“站住,别跑!”交警随即紧追不舍,跑了近百米后,一男一女因体力不支摔倒在地,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经查,两人是夫妻,且两人都说车子是自己开的。交警对他们进行酒精检测,显示血液内的酒精含量均为2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后经了解,这夫妻俩都没考取机动车驾驶证,驾车的是丈夫。当晚,夫妻俩与朋友喝了些啤酒后,丈夫大胆地将车子开上路,不想刚开出不远就被查到。最终驾车的丈夫因无证且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2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民警提醒:酒驾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酒后驾车危害极大,驾驶人一定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