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戒指“藏”纸巾袋 被蠢萌男友当垃圾扔掉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女友戒指“藏”纸巾袋,被男友当垃圾给扔了现代快报讯(记者 陈彦琳)有一个蠢萌男友是一种什么体验?那可能是刚送了你一枚戒指,转头就把这戒指当垃圾给扔了。4月18日晚,姑娘

原标题:女友戒指“藏”纸巾袋,被男友当垃圾给扔了

现代快报讯(记者 陈彦琳)有一个蠢萌男友是一种什么体验?那可能是刚送了你一枚戒指,转头就把这戒指当垃圾给扔了。

4月18日晚,姑娘小林到南京市明瓦廊巷的一家照相馆拍摄证件照。拍照时,小林把新买的戒指摘下“藏”在纸巾袋里,并转交给男朋友。不知情的男朋友看纸巾都用完了,以为这是垃圾,转头就扔到了垃圾桶里。

回家后,小林想到戒指,这时她才知道戒指已经被男朋友给扔了。又气又急的小林连忙在微信上联系照相馆老板,请人帮忙“翻翻垃圾桶,找找戒指”。但那时,店员都已经下班了,只能第二天再看。

△女孩留下的字条

第二天一早7点多,心急的小林赶到照相馆,但是照相馆还未开门。小林便在照相馆门口贴了一张纸条。担心店员看不到纸条,小林还给附近的保安写了一张,让保安代为转交。

4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照相馆,店员张女士拿出那枚戒指,“人还没来取呢”。 “早上看到那字条,我把垃圾桶里的纸挨个翻了个遍,后来看到有个纸巾袋。戒指在里面确实不容易察觉到,我一开始捏了捏还感觉不到有东西,打开了才发现戒指。” 张女士说,“来照相馆丢东西的人多了。证件照不能带首饰,很多人首饰摘了随手一丢就忘了拿。”

△女孩丢的戒指

张女士打趣,还好小林碰上了个“懒癌店主”,没及时倒垃圾,不然这戒指可能真就没了。

中午12点,小林赶到店里取到了戒指。小林告诉记者,这个戒指是刚买的,虽然只要900来块钱,但是这是男朋友送的礼物,丢了才非常着急。

(图片由店老板提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