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正式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关天经济区城市群“组团亮相”本报讯(记者 刘宁)昨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10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关天经济区城市群“组团亮相” 

本报讯(记者 刘宁)昨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知名企业,携品种繁多的特色食品登陆大西安,尤其是关天经济区城市群政府代表团的联袂亮相,更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据悉,西安食博会是中国食品行业大型国际性会展活动,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经过9年的共同努力,已经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食品行业品牌盛会。本届以“产销对接拓市场,创新协作谋发展”为主题的盛会由陕西省工信厅主办。展示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置有各地政府展团特色食品、酒水饮料、精品粮油、清真食品、餐饮食材、海洋食品、森林食品、保健食品、方便食品、食品电商10大专题,吸引了法国、印度尼西亚、韩国、朝鲜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及企业参展。会展期间,还将举办名优特食品推介会、葡萄酒品鉴会等特色活动。

此外,关天经济区城市群在此次展会中紧密协作“组团亮相”——西安、天水、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商洛、韩城等城市均由政府组织优秀食品企业参展,展示各自最具代表性的当地特色食品,相互学习、交流,共商协作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