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男子欠高利贷被挟持 宁陕警方成功解救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04-21 第期

一男子欠下高利贷被人挟持 宁陕警方快速出击成功解救

原标题:一男子欠下高利贷被人挟持 宁陕警方快速出击成功解救

西安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宁陕县警方获悉,该县公安机关启动联动处置机制,日前成功解救一名被挟持的男子,抓获三名涉嫌非法拘禁罪犯罪嫌疑人。

4月16日晚21时许,宁陕县公安局筒车湾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家属被人挟持在一辆白色起亚小轿车上,正在从汉中市佛坪县前往西安的途中,现经筒车湾辖区,具体位置不详,请求帮助。同时,佛坪县警方请求协助拦截涉案车辆,抓捕犯罪嫌疑人。经了解得知,佛坪县一男子曾某在西安欠下高利贷,被放贷方的三名青壮年在西安挟持,因无能力偿还贷款,又被挟持至佛坪老家。在又一次要钱无果的情况下,这三名男子打算继续挟持曾某返回西安。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带齐单警装备赶赴现场,同时和佛坪警方商议抓捕方案,确定采取两边包抄的方法进行车辆拦截,同时抓捕违法行为人。最终,民警在宁陕县四亩地镇至筒车湾镇的筒四路上将嫌疑车辆拦截并成功抓获这三名犯罪嫌疑人,顺利解救出被挟持男子曾某。

目前,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佛坪警方。

文/图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贺小瑞 李杨宁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