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高速肇事追尾 人跑了没想到车牌号留下了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高速肇事追尾,人跑了没想到车牌号留下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康建民 记者 林清智)4月20日晚,沪蓉高速镇江丹阳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现场留下了一辆被撞后不能移动的轿车,车上一人受了轻微伤。事

原标题:高速肇事追尾,人跑了没想到车牌号留下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康建民 记者 林清智)4月20日晚,沪蓉高速镇江丹阳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现场留下了一辆被撞后不能移动的轿车,车上一人受了轻微伤。事故发生后,警方根据现场碰撞痕迹,运用科技手段,仅用了半小时就锁定逃逸车辆,并当场联系上逃逸司机,让他前来接受处理。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肇事车之所以这么快被锁定,是因为该车撞击后留下了个车牌印痕。

△被撞车上居然印上了肇事车的车牌

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向记者介绍,20日21时20时许,该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称:沪蓉高速往上海方向200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被追尾的交通事故,肇事车已逃离现场,车型及车号不详。接警后,当班二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北京现代轿车车尾被撞瘪进去了,后备箱盖弹起,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车上两人为夫妻,驾驶员李女士腿部轻微伤。

△前车被撞后受损不能再开

事发地点附近无监控探头,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我们正常行驶在第二车道,突然被撞了一下,我尽力稳住方向盘后将车辆勉强移动至应急车道报警,才发现车已经开不了了,腿部有点擦伤。”李女士见到交警后表示,“当时我们什么也没看清,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车,车牌号也不知道,我紧急停靠后以为撞我的车子也会靠边停车的,结果什么也没等到,我车上又没有行车记录仪,你们可一定要帮我找到他!”

民警安慰了李女士,随后,在拍摄现场照片过程中发现一个细节——被追尾车辆尾部保险杠位置隐约有个车牌印痕,这极有可能就是逃逸车辆撞击时留下来的。

民警赶紧用手电照射从不同角度观察印痕,几分钟时间后,推断出3副号牌的可能性。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大队指挥室汇报,对这3个机动车号牌进行核查。

△被撞车上居然印上了肇事车的车牌

果然,经过科技查询比对,民警发现,有一辆苏A牌照的轿车嫌疑很大。在掌握了一定证据后,大队指挥室电话联系上了该车车主、27岁男子耿某。

耿某当即承认,是他的车撞的,且车已开至常州朋友家里。事故中队中队长张军、当班二中队中队长颜华中连夜传唤耿某,让他将车辆开至大队处理,并一面调取耿某车辆通行收费站的监控视频,掌握证据。

一个小时后,耿某在两位常州朋友陪同下来到大队,民警通过测试排除了他毒驾和酒驾的嫌疑。随后,在两位中队长的连夜突击询问和大量监控证据面前,耿某对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当日20时30分许,耿某驾车从南京上高速,沿沪蓉高速公路返回工作地常州,途经丹阳段时发生了追尾事故。他发现自己车损不大后,为逃避责任,心存侥幸开至常州薛家收费站下高速,后来直接去了常州朋友家,直到22时许警方联系上他时他都没报警。

“以为你们找不到的,结果还是被你们查出来了。”耿某后悔地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警方表示,耿某接下来有可能面临罚款1000至2000元、扣12分,可以并处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