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来就是龟孙子” 老汉“约架”被打断三颗牙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不来就是龟孙子”,老汉“约架”被打断三颗牙现代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文/摄)与他人在电话里互骂后,62岁老汉吴某赶来讨说法,结果被人打得满脸是

原标题:“不来就是龟孙子”,老汉“约架”被打断三颗牙

现代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 文/摄)与他人在电话里互骂后,62岁老汉吴某赶来讨说法,结果被人打得满脸是血,还断了三颗牙齿。近日,盐城市建湖县公安局九龙口派出所民警祁闯及时处理了这起警情。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民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吴某的伤情鉴定也在进行中。      4月19日晚8时许,建湖九龙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九龙口镇一农户家里发生打斗,有一老人受伤。值班民警祁闯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双方多人还在争吵,一男子满脸是血。祁闯立即对现场进行控制,并安排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

“本来是一起可以避免的小纠纷,竟然引起这么大的冲突。”当晚,民警对事情进行了初步调查了解。原来,三男子在家中一起喝酒,闲聊中季某提出,“老吴还差我一顿饭呢。”因为都认识,酒过三巡的另一人就拨通了吴某的电话,交给了季某接。       

没想到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了争吵。“我听到老季最后说了一句:你不来就是龟孙子。”参与喝酒的一位男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挂完电话后他们没有当回事,没想到10多分钟后,老吴夫妻俩真赶来了,要找老季算账。       

“我们两个在房间打牌,老季在厨房里准备洗澡,突然听到轰隆隆砸东西的声音。”等他们过去一看,电磁炉和锅铲子都被打坏,老吴满脸是血,还在吵架,赶紧将他们拉开。然后有人报了警。

△电磁炉被砸坏

4月20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厨房里的电磁炉和铲子损坏,屋外的地面还有多处血迹。“吴某的伤应该是季某用电磁炉和铲子砸的。”经过民警祁闯调查,62岁的吴某脸上有伤,三颗牙齿的根部已经断裂,而51岁的季某无碍。     

“双方均不同意调解,已经启动调查程序。”目前,警方要求伤者先对伤情进行鉴定,将根据鉴定结果对此事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