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挥地理自然优势 40余专家支招蓝田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蓝田 40余专家支招全域旅游本报讯(通讯员 朱广有)4月17日,市政府参事与文史馆员一行40多人专程赴蓝田县玉山镇和九间房镇就蓝田全域旅游情况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市

原标题:蓝田 40余专家支招全域旅游

本报讯(通讯员 朱广有)4月17日,市政府参事与文史馆员一行40多人专程赴蓝田县玉山镇和九间房镇就蓝田全域旅游情况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市政府参事和文史馆员结合各自专业背景和研究对蓝田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诸多前瞻性、建设性建议。

今年以来,蓝田县以建设“人文山水蓝田,丝路生态慢城”为目标,以“发展环境提升年”为载体,全面启动全域旅游战略,通过搭建旅游信息平台,强力推介蓝田旅游,乡村旅游、生态农业、民俗文化等旅游经济得到迅猛发展。市政府参事和文史馆员在座谈讨论时建议,蓝田全域旅游还处于起步之年、试水阶段,一是应结合新媒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全方位展示蓝田独特形象。二是应发挥独特的地理自然优势,开发利用温泉资源,做好养生保健产业。三是主打文化牌,充分挖掘和开发蓝田历史文化遗存,相关旅游产品开发应注入文化元素,注重精细化,防止同质化。四是应重点抓好完善规划、引入社会资本、吸引高层人才、提升文化品位等工作,推动全域旅游步入科学良性轨道。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