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基地“帮办+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获“点赞”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帮办+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获群众“点赞”本报讯(记者 樊华)“本以为现在开公司、很复杂,没想到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一个咨询

原标题:“帮办+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获群众“点赞” 

本报讯(记者 樊华)“本以为现在开公司、很复杂,没想到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一个咨询电话,西安航空基地的工作人员不但全程指导帮办,还送照上门,服务真是太棒了。”张女士在来信中这样写着。近期,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连续收到了来自办事群众的表扬信。

家住航空基地的张女士平日利用业余时间在网上销售自家的农产品和一些土特产。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她萌生了注册公司的念头,于是近日她给辖区的政务服务中心打电话,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的相关流程。工作人员问明需求后,不仅当即向其讲解了网络经营的相关法规和工商部门注册便利化的措施,并且在下班后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其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了注册登记。第二日上午,工作人员将打印好的营业执照送到张女士手中。对于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张女士特地寄来表扬信表示赞许。

昨日,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还收到来自办事群众冯先生的表扬信,为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熟练的业务能力和设身处地为办事群众着想的精神点赞。冯先生在信中写道:“西安航空基地的工作人员能够设身处地从办事群众角度出发办理业务,使我深受感动,我要给她们点个赞,希望她们继续以热情的态度服务办事群众。”

记者了解到,近期,西安航空基地常态化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推行365天无间断服务和延时办公,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时时刻刻提供周到、快捷、便利的服务。同时组建专门的“帮办、代办”队伍,负责咨询接待、跟踪协调、办结回复、归档整理,深切落实“一站受理、全程代办、服务到底”的代办原则。此外,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投资项目,特别是重大项目和西商回归项目,建立上门预约服务机制,变“企业跑”为“代办跑”。

目前,“帮办+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辖区群众的跑路次数,大大节省了企业和群众的办理时间。下一步,航空基地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窗口服务、提升工作效能,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氛围,为航空城追赶超越助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