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九路-陇海铁路工程进展顺利 明年5月底全线打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进展顺利 华清路便道施工完毕本报讯(记者 马昭)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公用局获悉,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进展顺利,南幅下穿坡道挡墙已初具规模,华清路便道已施工完毕。预计明年

原标题: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进展顺利 华清路便道施工完毕

本报讯(记者 马昭)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公用局获悉,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进展顺利,南幅下穿坡道挡墙已初具规模,华清路便道已施工完毕。预计明年5月底该工程全线打通。

经九路是我市一环与二环之间南北向主要通道,也是城市排污、排水的主通道。经九路的建成可减轻西安市东部区域南北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对沿线污水截流及护城河污水治理有着重要的意义。

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是整个经九路贯通的关键节点。该工程南起长缨路,北至含元路,全长1134.405米,从南向北依次与长缨路平交,隧道下穿华清路、陇海铁路,陇海线以北与两条规划路及含元路相交。该工程包含雨水、污水、道路、隧道、综合管廊等分项工程。

记者在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现场看到,虽然工期很紧,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工地内100%围挡,场内道路全部硬化,且有专人保洁,确保工地无浮土、无扬尘。现场还配备了洒水车、防尘雾炮、固定冲洗及移动冲洗设备,确保所有出入车辆100%冲洗不带泥上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南幅下穿坡道挡墙已初具规模,华清路便道已施工完毕。预计明年5月底经九路-陇海铁路立交工程全线打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