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人走进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0日下午,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采风团队告别了保亭茶溪谷,来到了国际滨海城市三亚,入住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是五星级的休闲度假天堂,坐落于三亚大东海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

4月20日下午,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采风团队告别了保亭茶溪谷,来到了国际滨海城市三亚,入住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是五星级的休闲度假天堂,坐落于三亚大东海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面临水天一色的南中国海,坐拥一整片水清沙细的蔚蓝海岸,为大东海旅游度假区首屈一指的休闲度假旗舰酒店。采风团一抵达酒店门口就受到酒店的热情招待,为凤凰小伙伴们佩戴花环,精心准备茶点,让大家体会到仿佛家的温暖。凤凰全媒体人与酒店负责人举杯共饮,庆祝这一欢聚时刻。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盛装迎接凤凰采风团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兼营销部总监陈丽华(左二)接受凤凰网海南的采访

当日,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兼营销部总监陈丽华接受了凤凰网海南的采访。

在问及恰逢海南建省30周年之际,海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以服务旅游业为主的经济形态更是改革的重中之重,而酒店业作为旅游服务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看待酒店业的发展的问题时,陈丽华表示,酒店行业的发展充满前景十分阳光,现在又正赶上中央决定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的旅游产业将更加繁荣,政策的支持和国人旅游度假意识的加强促使旅游特别是境外旅游的发展加快。因此,酒店的服务与设备也会得到更好的提升,实现跨越式发展。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一楼清雅大堂

据了解,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创办15年以来,一直作为国内领先管理品牌,全年90%的入住率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屹立于三亚酒店业,值得一提的是,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是很多国外游客的不二选择。416间热带风情客房,90%的房间为观海角度极佳的海景房。其中全海景房更有270度的无敌观海角度,独一无二的三面观海感受。还有近2万平米的热带园林是一个天然氧吧,与酒店的私家沙滩、泳池、景观湖、情人亭榭、葱郁的热带植物自然融合,相得益彰。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特色亲子房

陈丽华说到,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坚持打造属于国内的品牌酒店,并密切关注新技术的发展,目前酒店已与携住科技合作,在部分客房已推出“智能房间”,客人在室内即可遥控一切,实现未来科技生活不再是梦想。另外,房间内还配备小型机器人,可以为儿童阅读睡前故事,为成人朗读书籍,成为陪伴您休息时刻的贴心伴侣。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美丽夜景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最后一站来到三亚,入住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陈丽华女士表示十分荣幸,对我们的采风活动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强烈赞扬凤凰网海南频道影响力之广,风直播百万人次浏览量,会一直关注,也希望凤凰网海南频道以后也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把海南的招牌打出去,进一步增加海南曝光率,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会尽其所能全力支持。

采访结束后,陈丽华女士邀请大家进入花园餐厅就餐,共享美好时光。

凤凰全媒体人与酒店副总经理兼营销部总监陈丽华女士举杯共饮

据悉,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大型采风活动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海南频道承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三亚国际免税城支持。

同时,此次发现海南之美大型采风活动还得到海南本地企业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屯昌兴邦农业、三亚大小洞天、恒大御海天下、海南香洲集团、海南神木、海口海鲜大世界、保亭茶溪谷、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口观澜湖酒店、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椰小宝、儋州公共汽车、炜楠地产、海南品香园、海南酸豆王实业有限公司、三沙酒、海南澜海之星、三亚卡乃驰汽车俱乐部、香世界庄园、海南全壹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续天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