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南128名干部考察员持证上岗 精准考察识别干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商南128名干部考察员持证上岗本报讯(记者 郑斐 通讯员 李治军)4月19日,128名参加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并拿到资格证书的干部,成为商洛市商南县首批持证上岗的干部考察员。这是商南县为精准考察

原标题:商南128名干部考察员持证上岗

本报讯(记者 郑斐 通讯员 李治军)4月19日,128名参加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并拿到资格证书的干部,成为商洛市商南县首批持证上岗的干部考察员。这是商南县为精准考察识别干部、防止选人用人失察失误而创新推出的干部考察员制度。

为实施好这一新制度,商南县制定出台了《商南县干部考察员管理办法》,主要就干部考察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产生过程、业务能力提升、管理考核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严格任职标准和选拔程序。干部考察员均从各单位后备干部、业务骨干中择优挑选,由单位书面推荐给县委组织部,经组织部门审核、县纪委廉政审察合格后确定,突出思想政治、个人素质、工作作风“三个过硬”。同时,县上还明确了干部考察员的主要职责,要求必须做到“四个牢记”,即牢记职责范围、牢记中心任务、牢记工作方法、牢记工作要求。

据了解,商南县干部考察员制度的推行实施,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考察机制,补齐“短板”;进一步压实考察人员的责任,客观评判,防止选人用人失察失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