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柞水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科技之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8日,柞水县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瓦房口镇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全县科技、文化、卫生、教育、农业、司法等30多个各部门积极参与,为瓦房口镇群众带去一场丰盛的科

柞水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科技之春”法治宣传活动

3月28日,柞水县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瓦房口镇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全县科技、文化、卫生、教育、农业、司法等30多个各部门积极参与,为瓦房口镇群众带去一场丰盛的科技文化大餐。卫生部门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科技、文化、农业等部门开展送技术、送服务活动,司法部门开展了送法律、送援助活动。

在活动当天,柞水县司法局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免费为广大群众发放法律援助知识手册、法律进社区漫画册、物权法、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6人次,现场受理法律援助5起,收到良好效果。

稿件来源:商洛市司法局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