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司法局组建法律服务团为市“两会”服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3日至24日,商洛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陆续隆重召开,商洛市司法局从市直律师事务所中抽调10名优秀律师组建法律服务团进驻“两会”,采取在报到大厅设立法

2月23日至24日,商洛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陆续隆重召开,商洛市司法局从市直律师事务所中抽调10名优秀律师组建法律服务团进驻“两会”,采取在报到大厅设立法律服务台等方式为参会的代表委员在会议期间提供24小时灵活多样的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商洛市司法局组建法律服务团为市“两会”服务

在今年为“两会”提供法律服务期间,商洛市司法局安排了法律服务团值班表,设立了法律服务咨询台,每天安排10名律师在5个服务点值班,并到代表、委员驻地、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及时解答代表、委员所提提案或议案涉及的法律方面问题,并提出法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商洛市司法局组建法律服务团为市“两会”服务

同时,服务团还向代表、委员提供其它法律咨询服务,发放了商洛市“七五”普法宣传资料和普法书籍,主动征求代表、委员对司法行政工作及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代表、委员切身感受到司法行政队伍和法律服务队伍热情的服务态度、高质量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准,全面展示律师为民服务、敬业谦和的良好精神风貌。

商洛市司法局组建法律服务团为市“两会”服务

在此期间,商洛电视台在新闻栏目中还对“两会”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会议间隙,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平,副局长李伯英、市律师协会会长南晓良一行还专门到“两会”驻地看望了服务团律师,并与各个点服务团律师进行了座谈,要求值班律师要尽职尽责为两会代表服好务,不断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同时也对律师服务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商洛市司法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