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表彰奖励“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和集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丰富普法工作方式,扩大普法宣传影响力,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办在2017年7月份和9月份,分别组织开展了以“全民齐学法喜迎十九大&rdquo

为了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丰富普法工作方式,扩大普法宣传影响力,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办在2017年7月份和9月份,分别组织开展了以“全民齐学法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七五”普法暨宪法知识媒体竞赛活动和“普法在路上”主题征文活动。

商洛市表彰奖励“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和集体

这两项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众多,商洛市先后有120余个单位5万余名干部群众参与了活动,普法效果显著,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加快了依法治市进程。

商洛市表彰奖励“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和集体

为了表彰先进,弘扬典型,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办印发了《关于全市“七五”普法暨宪法知识媒体竞赛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普法在路上”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媒体知识竞赛设置优秀组织奖8个,个人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参与奖200名;征文活动设置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市委依法治市办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拿出2.5万元购置奖品,分别对8个先进集体和430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

商洛市表彰奖励“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和集体

近期获奖人员陆续到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办领取奖品。他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既通过活动增强了个人法律意识,又获得了物质奖励,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做到全民齐学法、人人都参与,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商洛市司法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