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一季度西安商品房 投资和销售面积均有所回落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一季度西安商品房投资 和销售面积均有所回落本报讯(记者 王昕)在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作用下,今年一季度,西安商品房投资和住宅销售面积增速均有所回落。昨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1-3月,全市房地产开发

原标题:一季度西安商品房投资 和销售面积均有所回落

本报讯(记者 王昕)在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作用下,今年一季度,西安商品房投资和住宅销售面积增速均有所回落。昨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1-3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较1-2月回落8.3个百分点。

统计数据显示, 1-3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308.6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3.5%,增速较1-2月回落8.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16.66亿元,增长7.8%,增速回落10.0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0.2%。

1-3月,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13271.9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0%。其中,住宅施工面积9160.82万平方米,下降5.0%。房屋新开工面积327.43万平方米,下降37.7%,降幅较1-2月收窄1.5个百分点。

1-3月,商品房销售面积388.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8%,增速较1-2月回落1.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2.0%;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86.6%;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2.1倍。3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376.84万平方米,较1-2月末减少29.2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减少19.07万平方米;办公楼待售面积增加1.95万平方米,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增加2.2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