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座商务车挤了11个酒鬼被查 没人承认自己是司机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7座商务车挤了11个“酒鬼”,更诡异的是,司机“失踪”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李鑫 记者 王瑞/ 文 王冬艳/ 视频)商务车严重超员,且一车人都喝

原标题:7座商务车挤了11个“酒鬼”,更诡异的是,司机“失踪”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李鑫 记者 王瑞/ 文 王冬艳/ 视频)商务车严重超员,且一车人都喝了酒,然而面对交警的检查,却没人承认自己是司机,最终,在交警的多次询问下,一名男子终于站了出来,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4 月23 日,南京交警六大队发布了这一典型案例。

4 月14 号凌晨1 点钟左右,南京交警六大队在五塘隧道内展开夜查酒驾行动时,一辆白色的商务车距离卡口近百米的位置突然停车,车上下来4 名乘客。见情况可疑,交警立即冲上前去:"一个都不能走"!

民警邵磊打开车门一看,惊讶的发现车内一片黑压压,竟然坐了7 个人,加上刚下来的人,也就是说车上一共坐了11 个人,已经超员50%。然而,此时驾驶员座位上却是空的。"谁开的车? 驾驶员是谁?"面对民警的询问,乘客竟然说不知道。很快,邵磊发现车上的人员都喝了酒,对此大家也都承认,可就是没人说出谁是驾驶员。

经核查,车上11 个人中有9 人是有驾照的。"如果查出醉驾涉嫌触犯刑罚,其他人如果包庇,也将面临处罚。"交警六大队执勤三中队中队长翟俊说道。迫于警方的压力,终于有个自称是驾驶员的黎某,承认是自己喝了酒开的车。经过检测,黎某血液酒精浓度为24ml/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鉴于黎某的饮酒驾车,他将面临罚款1000 到2000 元,记12 分,并暂扣驾照6 个月的处罚。同时,因车辆超员50%,根据交通法规定,载客汽车超员百分之二十以上,一次记6 分并处罚款100 元。随后,交警依法对其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