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74架无人机将于5月1日晚飞越西安市南门城墙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创世界之最 1374架无人机5月1日晚将飞越南门城墙本报讯(记者 袁玥 杨明)2018年春节,500架无人机点亮了西安的夜空。今年“五一”,无人机“大秀&r

原标题:创世界之最 1374架无人机5月1日晚将飞越南门城墙

本报讯(记者 袁玥 杨明)2018年春节,500架无人机点亮了西安的夜空。今年“五一”,无人机“大秀”又要来了,“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将于5月1日20时30分在南门文化礼仪广场举行,届时1374架无人机将飞越城墙,打造一场集光影科技、现代艺术、古城文化于一体的光影盛宴。

千架无人机表演将成世界之最

依托城墙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活动通过“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以“时空之门”为创作理念,打造中外弦音对话时空交响,呈现出集光影科技、现代艺术、古城文化于一体的光影盛宴。现场,1374架无人机将腾空翱翔,在西安城墙南门段上空通过灯光变化,展示具有中国特色、陕西文化、西安元素的特色造型。之所以是1374架无人机,这个数字是西安城墙的长度——13.74公里。而千架无人机编队表演也将成为世界之最,创下数量最多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届时,来自社会各界的劳动者代表及省市劳模将做客现场,一同向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献礼,歌颂红五月时代精神和劳动者伟大成果。

多名国内知名艺人登台演出助阵

据了解,此次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由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主创团队担纲创意策划,以国际先进理念和世界一流水准,确保活动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举行,并拟邀请著名双语主持人(演员)吴大维、西安电视台主持人孙维担纲主持,华语乐坛常青树韩磊、华语乐坛流行歌手曹轩宾、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徐千雅、国际钢琴家吴牧野等多名国内知名艺人登台演出助阵。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